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一通電就自動啟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使用已兩年有余。最近因為CMOS故障更換了電池(原電池電壓已經降為0.3V),新電池換上後出現了一接通電源(不按主機電源開關)就自行啟動,但開機後一切都正常。拔掉各種外設,仍不能解決問題。請問是什麼原因?

答:這種現象與主板BIOS設置有關,BIOS的電源管理設置中有一項 “Restore AC Power Loss”的設置,它的含義是在交流電斷電並恢復時,系統是否重新上電,應設置為“Disabled“。如果這一項設置沒錯,那就可能是電源或主板有質量問題了,請逐一更換檢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9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