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如何關閉鍵盤上不用的按鍵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鍵盤4個方向鍵上方有3個圓鍵,它們分別起“關機”、“休眠”、“重啟”的作用,雖說這是一個獨特的設計,可我為此傷透腦筋:一不小心就誤按了其中某個鍵,特別是玩游戲用方向鍵時。有什麼辦法把鍵盤的此功能關掉?

答:首先你檢查一下系統鍵盤屬性中是否有相關的設置,對於某些帶有快捷鍵的“多媒體”鍵盤,需要運行特定程序後才能發揮快捷鍵的作用,可以將這類程序刪除。或者干脆來“硬”的:打開鍵盤,設法將這三個按鍵下面與鍵帽接觸的部分,墊上一層塑料薄膜,讓它們的功能失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