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CPU無法超至133MHz外頻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是精英P6IPAT,CPU是圖拉丁賽揚1GHz。最近對CPU進行超頻,但是超到非標准外頻後系統沒聲音(板載聲卡)。於是想超至133MHz外頻,進入BIOS發現CPU外頻最高僅支持115MHz。請問怎樣才能調到133MHz外頻?聲卡的問題怎麼解決?

答:一般情況下主板都具有自動識別CPU外頻和倍頻的功能,而且多數主板上還有一個外頻的選擇跳線,當選擇100MHz外頻時,BIOS中只有100~124MHz范圍的頻率可供選擇。當選擇133MHz外頻時,BIOS內就有更多的頻率可以選擇。所以請仔細查看主板說明書,看你的主板上是否有這樣的跳線,如果有的話,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如果CPU超頻後的外頻是標准外頻的話,聲卡是可以正常工作的,但如果超至非標准外頻,AC’97聲卡就會工作不正常,這時使用獨立聲卡或許可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