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游戲中看不見字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最近購買了一塊七彩虹的鐳風R9550白金版,但在玩網絡游戲《傳奇3》時遇到了一個問題:進入游戲後一個字也看不見,懷疑是沒有及時更新顯卡的驅動。上網下載並安裝了ATi最新的驅動,剛進入游戲時一切正常,可運行30秒左右又出現了同樣的問題。只有玩這個游戲出現這樣的問題,其他游戲都沒有這樣的現象,請問是什麼原因?

答:你所說的不顯示文字的故障是由於顯卡驅動不兼容造成的,類似情況在《泡泡堂》等游戲中也時有發生。建議你更換其他版本的驅動程序試試,最好使用WHQL驅動程序,盡量不用第三方優化版本的驅動程序,這樣可以提高對各種軟件的兼容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