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玩游戲自動退出或藍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機器配置為:AMD Athlon XP 2500+ (現已超頻至3200+)處理器,希捷SATA 80GB硬盤,華碩KT600主板,Kingston 512MB DDR400內存,ATi R9800SE顯卡,安裝WinXP系統。我每次運行游戲(CS1.5或《魔獸爭霸》)時就會自動退出或藍屏。經仔細檢查,系統沒有感染病毒,運行其他軟件也都沒問題。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建議你首先將CPU降頻至正常值,再運行一下這些游戲,看看是否正常。因為CPU超頻後,過高的頻率會使CPU工作出現異常,例如出現指令錯誤或數據丟失。尤其在運行大型游戲軟件時,超頻CPU工作不穩定很容易造成游戲運行中斷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