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為何通電後自動啟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買回來後一直存在一個問題,每次把電源插頭插上後,還沒按下機箱上的Power按鈕,電腦就自動啟動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答:這應該不是主板的問題。請進入主板BIOS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電源管理設置)設置界面,找到一個名為“Restore On AC Power Loss”的設置項,它有三個選項,分別為“Power ON”(開機)、“Power OFF”(關機)、“Last State”(回到上一次關機狀態)。這些選項用來管理通電時電腦的狀態。如果設置為“Power ON”的話,當插上電源插頭時,電腦就會自動啟動。因此,只要將該項設置為“Power OFF”就可以解決問題。如果此項設置沒有問題的話,那麼很可能是主板或電源有問題,請逐一更換測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