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如何快速格式化硬盤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新買了一個120GB的硬盤,在DOS下格式化時感覺速度很慢,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快大容量硬盤的格式化速度嗎?

答:你可以先把硬盤分好區,然後只格式化主DOS分區,再安裝操作系統。最後進入Windows系統格式化其他分區,這樣速度就要快一些。如果你使用PartitionMagic的DOS版本分區格式化硬盤,注意格式化硬盤前選中“Skip Bad Sector Checks”選項,這樣也會加快格式化速度。如果你安裝WinXP系統,可以在安裝過程中分區,並選擇快速格式化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