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啟動時發出報警聲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我的電腦出現了問題:啟動時發出一長兩短的報警聲,顯示器不顯示任何畫面,一直黑屏,電腦無法正常啟動。先後拔下顯卡和內存條,報警聲依舊。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從啟動時發出的一長兩短的報警聲和故障表現來看,問題應該出現在顯示子系統。而顯示子系統包括顯卡和顯示器兩大部分。換一塊顯卡試試就可以確認是否顯卡的問題。如果不是顯卡問題,請你檢查顯卡和插槽的接觸是否良好。可以用橡皮擦清潔顯卡金手指,並用砂紙清除主板插槽中觸點表面的氧化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4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