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自動開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黃金周歸來,發現電腦總是在半夜兩點左右自動開機,搞得我睡不好覺,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答:首先,建議你檢查是不是五一黃金周期間有人動過你的電腦,有的電腦支持定時自動開機,如果有人做了這個設置,改掉它就好。其次,也有可能是別人通過"網絡喚醒"等非正當手段打開了你的電腦。
  對此,建議你重新設置BIOS,禁用網絡喚醒功能和定時開機功能。進BIOS後,依次進入下列選項"Power Management Setup-Wake up Events-Wake up by Alarm",將"Wake up by Alarm(自動開機)/ PCI Card (電視卡喚醒)/ Ring(電話喚醒)/ LAN(網絡喚醒)選項設置為Disable禁用模式。
  而對於許多對電腦硬件不是很了解的朋友來說,解決此類故障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不用電腦時按下插線板上的電源開關,截斷主機電源,一了百了^_^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