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反復重啟可以開機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山西壯壯:我的計算機的基本配置如下:AthlonXP 2000+、WD 80GB、宇瞻 512MB DDR 400、碩泰克 SL-P4M800PI-775RL,啟動計算機後,CPU風扇轉動,硬盤可以正常啟動,但是無法自檢,屏幕無顯示,多開幾次機器就會恢復正常,但過幾天或者重新啟動後又會出現以上現象,我更換了電源但無法解決故障。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答:啟動計算機後,CPU風扇轉動,硬盤轉動可以正常啟動,但屏幕無顯示,這說明你的主板出現了問題。解決這類問題有以下幾種方法:1.檢查你的內存和主板是否接觸不良,將內存拔下來重新安裝一遍,有可能就能解決問題。2.檢查你的顯卡和主板的接口連接是否緊密,還有CPU插座引腳是否與主板接觸不良。3.主板本身出現了質量問題或機械性故障,建議你及時送到專業維修點進行維修,以免因主板故障造成其他硬件損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