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花屏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江西qiqi0148問:2004年組裝的電腦,配置為賽揚D 320 (富士康全銅散熱器)、技嘉GA-8I848P-G 主板、金士頓1GB DDR內存、希捷120GB硬盤、雙敏9518冰翼版顯卡,以前使用一切正常,進入夏天後,進入系統一段時間後花屏並死機,換一塊新顯卡使用也如此,CPU、顯卡散熱都良好,請問如何解決?
  答:由於更換顯卡故障依舊,初步確定不是顯卡問題,由於此前系統使用正常,因此可排除驅動兼容問題,首先可能是某條內存出現了“物理”故障,也就是這條內存的某個元件被“破壞”了,只要溫度一高(但剛開機時沒問題,因此開機沒出現報警),就會發生故障,從而導致花屏。建議你將每個內存拔下來測試,找到有故障的那條內存,然後給予更換。如果不是內存問題,那就是主板問題,開機後溫度升高,主板某些零件出現問題,一般情況下是電容。建議你拿到經銷商那裡去檢測一下主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