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proper hardware installation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最近剛DIY了一台計算機,顯卡是雙敏X700,顯示器是三星930B,均帶數字接口。我在用DVI接口的時候重啟後經常出現下列提示,並且不能開機,提示:You have not connected the power cable to your video card. Please refer to the getting started guide for proper hardware installation. 在使用VGA接口時則正常。請問原因何在?如何處理?是不是產品的質量差或存在兼容性問題?www.sq120.com推薦

  答:上述問題不是硬件不兼容或質量問題。而是因為沒有連接好顯卡輔助供電連線,從而導致顯卡電量供應不足,至使對電量比較敏感的DVI接口不能正常工作。現在高端顯卡的功耗已攀升到80W以上,多采用獨立4Pin電源供電,你只要打開機箱按顯卡說明書上的要求,正確連接好顯卡的輔助供電線,問題即可得到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