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需要啟動兩次才能開機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廣西xiaohehe:我電腦的CPU用轉接卡升級為圖拉丁賽揚1.2 GHz後,機器出現了故障。每次啟動,要按兩次Power鍵才能正常啟動,我將主板升技BH6 1.1的BIOS升級到了最新的版本,問題也沒能解決,請問電腦需要啟動兩次才能開機怎麼辦?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你在比較老的升技BH6 1.1主板上使用轉接卡升級圖拉丁賽揚CPU,產生以上問題可能有以下原因:
  首先,有可能是你使用的轉接卡質量較差,從而造成了電腦的以上故障,可以將你的轉接卡接在其他機器上進行測試,以確定是不是轉接卡品質問題。
  其次,也有可能是電源品質不佳所致,你在原有主板上升級圖拉丁賽揚CPU後,你原有的電源功率不足以支持你升級後的電腦。你可以換一個電源在你的電腦上進行測試,以確定是不是電源問題造成的故障。
  再次,還有可能是你的主板品質有問題所致,原有的升技BH6 1.1主板與升級後的CPU存在兼容性問題。如果是這個原因,只有更換主板或者換回升級前的CPU使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