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有規律死機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裝的是Windows98,技嘉BX2000+主板,盈通鐳9200 VIVO顯卡,每次開機使用半小時左右就會死機,重啟後半小時左右仍會死機,這是怎麼回事?   

答:一般情況下,有規律的死機都是由於設備過熱而引起的,時下的CPU和顯卡發熱量較大,如果散熱不好的話就容易出現這種現象。建議你檢查各設備的散熱情況,尤其是顯卡、CPU、硬盤等設備,要做好這些設備的散熱工作,以提高系統的穩定性。另外,系統使用太久、安裝的應用程序太多也會造成死機現象,如果以前進行了系統鏡像工作的話,可以恢復最初的系統試試,或重新安裝系統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