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統不能啟動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按下電源開關鍵後,主機和顯示器都能接通電源,但是顯示器黑屏,顯示器狀態指示燈一直處於黃、綠、黃、綠交替狀態;總是出現開機初始化的聲音,就是啟動不了電腦,這是什麼問題,該如何解決?   

答:根據你所提供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機箱Reset鍵出現了問題。我們知道,當按下Reset鍵後,主板強行對所有硬件復位並初始化。如果Reset鍵一直處於常閉合狀態的話,那麼就不斷對硬件進行初始化。顯示器沒有接收到顯卡信號時指示燈顯示黃色,接收到信號之後顯示綠色,然後由於再次被初始化,又顯示黃色。這也導致了硬盤一直處於初始化狀態。你可以將Reset按鈕的連線從主板拔下,看看是否還會出現此情況,如果是Reset按鈕的問題,估計是它被卡住了,調整它使它彈起就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