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的解決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基本配置是:P4賽揚2.4GHz處理器、i845PE主板、微星GeForce4 Ti4200顯卡、希捷80GB 7200轉硬盤、Kingmax 256MB DDR333內存、三星765MB顯示器、多彩P4電源,安裝的是Windows XP系統。按下主機電源開關後,顯示器沒有反應,有三聲很短的鳴叫聲。有時候按下復位按鈕後又可以啟動,不過偶爾也能夠一次性啟動成功。www.sq120.com推薦   

答:開機時出現三聲很短的鳴叫,應該是顯卡的問題,在氣溫較低的季節,容易出現顯卡同插槽之間接觸不良而導致無法開機的故障,請打開機箱拔下顯卡,將插槽及顯卡金手指擦拭干淨,再將彈性不良的插槽內彈簧片撬起一點,重新安裝並固定好就可以了。此外如果是主板或電源質量不佳、內存條與主板兼容性不好等,也可能造成不能正常開機的故障。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開機可能的原因很多,最好能用“替換法”加以確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6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