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規律性重啟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開機後不到10分鐘就會重啟一次,重啟後10分鐘又會重啟,請問這和電腦的硬件有沒有關系?如果有關可能是哪個部件出了問題?

  答:對這種電腦有規律性自動重啟的故障,首先請檢查是不是由病毒引起的,再排除由系統或應用軟件造成影響的可能性。如果重裝系統後故障現象還是如此,則肯定與硬件有關,很可能與主機電源和主板有關系,還可能與電腦內部的散熱有關系。用戶可采用替換法確認出故障的配件,然後再進行相應處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