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刷新主板BIOS失敗後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我用的主板是奔馳FC-815E,因為前段時間系統不太穩定,所以想升級主板BIOS。但在新天下的網站居然找不到它的主板BIOS升級文件,於是在一個網站下載了一個,刷新以後就再也點不亮了!由於當初刷新時沒備份BIOS文件,因此沒辦法恢復原來的BIOS。想了很多辦法,但還是失敗了,現在我該怎麼辦?

  答:如果刷新BIOS時沒有備份原文件,要想找到原有的BIOS文件,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了。筆者也浏覽了新天下公司的網站,發現FC-815E主板的BIOS文件有三種:FC-815E+、FC-815E與FC-815E For 2M,而BIOS文件的體積則同為256KB。筆者認為可以分兩步實驗:

  1.先在主板上找到CMOS放電跳線,短接放電,最好時間長一些。

  2.然後恢復跳線並嘗試通電開機,假如還不能點亮,則用新天下提供的FC-815E的BIOS文件,再重新刷新一次,這樣至少可以讓你的主板能夠成功啟動!

  大家不要刷新和主板不匹配的BIOS!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