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不明的PCI通訊設備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是碩泰克SL-65KV2,近來升級換用80GB的希捷硬盤,裝完後發現控制面板的“設備管理器”裡有未知設備,為“PCI Communication Device”。格式化硬盤重新安裝Win98,並多次更換驅動安裝順序,未能解決問題。重新裝上舊硬盤,查看“設備管理器”,也有“PCI Communication Device”的提示。請問怎樣解決?

  答:碩泰克SL-65KV2使用VIA 694X+686B芯片組,內置AC'97聲卡,帶AMR插槽。設備管理器中提示的“PCI Communication Device”,意思是PCI通訊設備。

  相信是你在BIOS設置中無意開啟了AMR裝置,解決的辦法是:重新進入BIOS設置,進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選項,再選擇“OnBoard MC'97 Modem”選項,將“Enabled”改成“Disabled”,將AMR裝置關閉。改完存盤重啟,那個不明PCI通訊設備肯定就沒有了。

  這個問題不僅使用VIA 694X+686B 芯片組的主板存在,使用i810或i815芯片組的主板都存在,可以用同樣的辦法解決。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