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內存是不是工作在DDR266下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使用Hynix DDR266 256MB內存,如何知道內存是不是工作在DDR266下?聽朋友講,在BIOS裡把內存的CAS值調到2,系統運行速度會加快,但我又怕內存會被燒掉,請問怎麼辦?

  答:DDR266是內存的一種技術規格,要知道內存條是不是工作在DDR266下,有兩種辦法:

  一是在開機系統自檢時查看,除了顯示內存容量外,還會顯示“Memory Frequency For DDR 266 ”的字樣。另外在BIOS中也可以查看。

  二是使用工具軟件如AIDA32測試,運行該軟件後,從主板項目進去,可看到如下顯示:“真實時鐘頻率133MHz,有效時鐘頻率267MHz,帶寬是2133MB/s”。

  至於在BIOS中將內存條的CAS值調到2,相對於CAS值為3時,內存的運行速度會快一點,但如果內存條質量不高,會導致系統出現穩定性問題,但一般不會燒毀內存條。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2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