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開始按鈕:走在微軟前,Win8徽標駐左下角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微軟正式宣布Windows8全新Logo,一個輪回之後,以“窗口”之名,Windows徽標回到原點。微軟出新創意咯,馬上就有粉絲按捺不住了,立刻將其做成Win7開始按鈕素材,一共8種風格。

既然有了素材,那麼只需借助魔方的開始按鈕修改,即可走在微軟前面,讓Win8徽標進駐Windows7左下角。

感謝作者:JoaoFernandoJFMX

31.2KB(若浏覽器無法正常下載,請嘗試借助第三方下載工具)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6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