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2014安全預測再提XP,力推Win8.1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眾所周知,Windows XP會在明年4月8日正式退休,但這並不意味著微軟會停止說服用戶放棄使用Windows XP轉而使用Win8或Win8.1。

事實上,微軟在新發布的2014安全預測中再次向Windows XP用戶發布了新安全警告,解釋道這個年老的平台退休後,會跟不上黑客的步伐。

Tim Rains表示:“Windows XP用戶將不再收到安全更新、非安全修補程序、免費或付費的輔助支持和在線技術更新。這個在上世紀打造的古老的平台,將無法跟上黑客的步伐。要想在明年免遭黑客的攻擊,最好的辦法便是放棄使用Windows XP,轉而使用Windows7、Windows8或Windows 8.1,這些新系統會有持續的安全更新。”

Windows XP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操作系統,市場份額30%,但微軟打算明年4月份將這一數字降至13%。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6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