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戴爾:Windows RT需求緩慢但仍會繼續推RT設備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幾周前,微軟副總裁Michael Angiulo為搭載ARM的Windows RT系統進行辯護,表示Windows RT將會有一個非常光明的未來。今天,戴爾的一位高管表示,雖然Windows RT平板的需求很緩慢,但是他們還是會繼續推出Windows RT設備。

戴爾目前的Windows RT設備只有XPS 10,戴爾平板與高端PC業務部門總裁Neil Hand在接受CNet的采訪時表示,“Windows RT平板的市場需求量並不是很大,Windows RT設備市場表現也不是很優秀,市場評價也顯得非常消極。”他拒絕透露XPS 10的具體銷量。

另一方面,他還表示通過戴爾公司而不是零售店出售XPS 10能更好的向買家展示這款平板電腦的特點。

盡管XPS 10的需求緩慢,但是戴爾表示還計劃推出更多的Windows RT設備,但是戴爾沒有說明這些設備推出的具體時間。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6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