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Win7/Win8.1主題包下載:奧斯汀花園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今天,微軟Windows主題社區迎來一系列新主題,例如奧斯汀花園。該主題作品來自攝影師艾米德曼,取景地點來自Zilker植物園,主題中展示了美麗的花朵綻放。支持Win7、Win8、Win8.1平台。

奧斯汀花園主題:內置18張1920*1200壁紙

微軟官方Win7、Win8/8.1、WinRT主題包下載:20.6MB

lGardenAmyAlderman.themepack

軟媒小編關於新手使用Win7、Win8/8.1、WinRT主題包的核心提示:

1、該微軟Windows主題包為 .themepack 格式,只能在Windows8/8.1、Windows RT 和Windows7家庭高級版、專業版、企業版或旗艦版中使用。TW.WInGWIT.cOM

2、微軟官方Win8/8.1主題包通常以 .deskthemepack 或者 .themepack 擴展名結尾,而第三方主題往往以 .theme 結尾。微軟官方Win8主題包雙擊  .deskthemepack 或者 .themepack 文件就可以直接使用,無需破解系統文件,而第三方主題往往需要用魔方電腦大師或者Win8優化大師的美化功能進行主題破解,然後在這些軟件裡面選擇主題進行應用。

3、Win8/8.1主題包的壁紙可以用在其它系統如XP、Vista或者Win7上面,參考《如何把Windows7主題包用在其他系統上》。

4、微軟官方Windows8主題包一般僅包含聲音方案和壁紙方案、配色方案,而第三方主題包比較隨意,可自定義修改的地方很多,往往把系統改的面目全非。

5、微軟官方主題包不分國別,例如微軟中國官方網站的Win8主題或者微軟美國官方網站的Win8主題都可以用在任何語言版本的Windows8操作系統上面。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66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