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主題】Thema luna 清新秀麗主題下載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Thema luna for Win7主題包,清新秀麗風格,簡約晶瑩,細膩柔美。資源包內置32與64位的explorer和ExplorerFrame.dll。發布者為Manualifacil。

該Windows7主題的開始按鈕,前進後退按鈕,關閉最大最小化按鈕,皆是“斑點”風格,清新又統一。整個主題看起來也是賞心悅目,心動不如行動——

luna一詞可有“月光女神”之意的喲。

主題預覽(點擊下圖可查看發圖):

9.4MB(若浏覽器無法正常下載,請嘗試借助第三方下載工具)

關於第三方主題的安裝與使用請參考: Windows 7美化教程綜合手冊

------------------------------- 更多 & 說明 -----------------------------------------------

① 最美精選,請進入Win7主題包精選區

② 最新最多,請進入Win7主題包論壇共享區

新手特別提示:

大家知道,微軟官方Windows7主題包格式,以.themepack結尾,這種主題包下載下來雙擊就可使用。tw.WIngWit.com而第三方主題包,則需要先破解Windows7系統主題文件才可使用。這時需要用Windows7優化大師內置的Windows7美化大師來破解Windows7系統的主題,我們更推薦使用新一代的優化大師——魔方,魔方內置更強勁的通用主題破解功能(支持所有XP、Vista、Win7等Windows系統)。當然,您只要破解一次就可以了。

特別注意,如果您使用了魔方或者Win7優化大師中的一鍵修復系統功能的話,那麼您破解的主題還有設置的開機登錄畫面都會被還原成系統初始狀態,需要再次破解和設置了。

1、打開魔方中的美化大師功能,點擊系統主題——

2、或者運行Windows7優化大師中的美化大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66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