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7操作系統的語言欄如何修復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dows 7啟動之後,語言欄卻無緣無故的丟失了,相信遇到類似現象的朋友不會少,此時我們可以嘗試自己動手修復語言欄。

  第一步:打開記事本,輸入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ctfmon.exe"="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然後按ctrl+S保存該文件,文件名為:xfyyl.reg,注意後面的擴展名“.reg”一定要輸入,這樣雙擊後才能自動導入注冊表。

  第二步:雙擊xfyyl.reg會出現對話框,單擊“是”將其添加到注冊表中,這樣重新啟動電腦後,可以發現語言欄已經恢復正常了。另外如果偶爾出現語言欄丟失的情況,可以按【Win+R】打開運行框,輸入ctfmon即可,單擊“確定”即可。重啟電腦,語言欄問題是不是解決了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4/303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