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傳微軟7月1日將大規模重組:重點Win8和WP8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據國外媒體報道,傳言之中的微軟的“大規模重組”看起來將在7月1日宣布。據AllThingsD網站報道,微軟這次重要的重組將以設備和服務部門為重點,由CEO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領導,不用與微軟所有的高管進行磋商。

微軟即將實施的大規模重組使一些高管擔心自己的職位以及整個公司的計劃。據微軟內部人士稱,這次重組將是一個巨大的變化。這些變化可能與鮑爾默在微軟的傳統有關。這是微軟長期以來進行的第一場重組,可能會有重大的改變,包括一些人的離開。

據說,鮑爾默正在考慮一個新的公司機構,創建四個獨立的部門:企業業務、硬件、應用和服務。鮑爾默本月早些時候表示,操作系統部門可能由Windows Phone部門負責人特裡·梅爾森(Terry Myerson)和Windows工程部門負責人茱莉·拉爾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共同領導。據熟悉微軟計劃的人士稱,新的公司結構將重點放在使Windows和Windows Phone操作系統進一步一致方面。微軟去年10月曾為Windows Phone推出一個共享的Windows8內核,但是,在這兩個平台上運行的應用程序仍需要開發者進行修改,因為這兩個部門仍然是不同的部門。

微軟本周三將在舊金山舉行其一年一度的Build開發者大會。tW.wIngwiT.CoM微軟將以Windows 8.1更新的方式披露其Windows 8操作系統的一些改進功能。Windows 8.1將在本周發布公告預覽版。由於微軟在7月1日將開始其新的財年,微軟在Build大會上也許會披露一些重組的消息。

如果發生傳言所說的重大重組,這將是微軟在鮑爾默領導下實施的第一次整個公司范圍內的重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4/303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