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送補丁:Win7 SP1遠程連接Win8.1設備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幾天前,微軟向Win7用戶推送了一個非安全性補丁,來提升Win7的整體性能。Windows7現在是全球最流行的操作系統。

微軟在此補丁中附加了一個遠程桌面連接客戶端Remote Desktop Connection,Windows 7 SP1的用戶可以通過此客戶端連接到Win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設備。

WindowsITPro報道,新版客戶端連接更迅速、更安全。

用戶不需做什麼便可獲得此客戶端,因為這一補丁作為周二補丁的一部分通過Windows Update向用戶推送。但是Win7用戶必須安裝SP1才能通過該客戶端連接到Windows 8.1設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4/3034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