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如何下如何装系统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笔者使用的是Intel 845G集成显卡,在安装了Windows 7系统后,系统自动安装好了对应驱动程序,文档处理没什么问题,但在玩《星际争霸》的时候会出现花屏。
  首先想到的是显卡驱动的问题,但Intel官方网站宣称845G显卡不支持Windows 7。因此笔者决定用所谓的“强制法”安装WindowsXP版的驱动(版本号为14.10.3)。
  首先是右键点击桌面上的“计算机”选择“属性”,点击“设备管理器”打开设备管理器,展开“显示适配器”后会看到显卡被系统识别为“标准VGA图形适配器”,因Windows 7系统自带的这个驱动并未针对游戏进行优化,所以会出现花屏的现象。
  右键点击“标准VGA图形适配器”后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然后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依次展开定位到刚才下载的WindowsXP驱动文件夹,并定位到其下的“Win 2000”子文件夹,然后点击下一步,系统就会自动开始查找并安装对应的驱动程序了,稍后就会弹出成功安装驱动程序的提示,按照提示重新启动系统后,进入设备管理器查看,显卡已经识别为“Intel 82845G/GL/GV Graphics Controller ”说明已经安装成功,重新载入《星际争霸》或者其他游戏的时候,再也没有出现过花屏的现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243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