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修改网卡MAC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有时出于某些应用的原因,需要修改网卡的物理地址MAC,虽说可以通过修改系统注册表来实现,但对于注册表的操作较复杂,一般的电脑爱好者很难实现,一款名为SMAC的软件可以完全帮你解决此项难题。
  SMAC它允许用户在Windows 2000、XP、2003 Server和Vista等系统上几乎任何NIC(网络接口卡,即网卡)上转换MAC地址,而不管这些NIC产品是否允许修改。笔者简要介绍一下该软件使用方法,供大家参考。
  下载并安装好该软件后,桌面上会生成相应的图标,双击即可运行(若不能运行,请先将破解补丁拷贝至SMAC的安装目录运行一下就行了),主界面如图所示,将要修改的MAC地址填在“New Spoofed MAC Address”下,点击右边的“Updata MAC”按钮,稍等片刻,软件会提示要重新启动电脑,此时安要求重启电脑就完成了对MAC地址的修改,另外从软件界面中也可以看出该软件还能随机产生MAC地址,同时也能显示网卡的产品信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243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