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使用win8自帶的Skydrive轉換PDF文檔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轉換pdf文檔為word文檔大家有很多方法,可以上傳文件到官方轉,還有的下載第三方軟件等等。可這些總是有這有那的不便,使用win8自帶的Skydrive轉換PDF文檔就很方便。

不需要安裝任何第三方轉換軟件,直接將pdf轉為word文檔,且十分穩定,不會像第三方工具轉換後打開會產生一些不能識別的亂碼現象。

1.打開 https://skydrive.live.com/

2.上傳你要轉換成Word文檔的PDF文件,然後點擊 在 Word Web App 中打開

3.點擊在 Word中編輯,開始轉換

4.轉換完成後就可以編輯了,也可以把轉換好的Word文檔下載到本地硬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0/40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