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如何下如何裝系統

2013/9/12 14:47:53  來源: 電腦常識 
  筆者使用的是Intel 845G集成顯卡,在安裝了Windows 7系統後,系統自動安裝好了對應驅動程序,文檔處理沒什麼問題,但在玩《星際爭霸》的時候會出現花屏。
  首先想到的是顯卡驅動的問題,但Intel官方網站宣稱845G顯卡不支持Windows 7。因此筆者決定用所謂的“強制法”安裝WindowsXP版的驅動(版本號為14.10.3)。
  首先是右鍵點擊桌面上的“計算機”選擇“屬性”,點擊“設備管理器”打開設備管理器,展開“顯示適配器”後會看到顯卡被系統識別為“標准VGA圖形適配器”,因Windows 7系統自帶的這個驅動並未針對游戲進行優化,所以會出現花屏的現象。
  右鍵點擊“標准VGA圖形適配器”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序軟件”,然後選擇“浏覽計算機以查找驅動程序軟件”,依次展開定位到剛才下載的WindowsXP驅動文件夾,並定位到其下的“Win 2000”子文件夾,然後點擊下一步,系統就會自動開始查找並安裝對應的驅動程序了,稍後就會彈出成功安裝驅動程序的提示,按照提示重新啟動系統後,進入設備管理器查看,顯卡已經識別為“Intel 82845G/GL/GV Graphics Controller ”說明已經安裝成功,重新載入《星際爭霸》或者其他游戲的時候,再也沒有出現過花屏的現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