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修改網卡MAC

2013/9/12 14:47:52  來源: 電腦常識 
  有時出於某些應用的原因,需要修改網卡的物理地址MAC,雖說可以通過修改系統注冊表來實現,但對於注冊表的操作較復雜,一般的電腦愛好者很難實現,一款名為SMAC的軟件可以完全幫你解決此項難題。
  SMAC它允許用戶在Windows 2000、XP、2003 Server和Vista等系統上幾乎任何NIC(網絡接口卡,即網卡)上轉換MAC地址,而不管這些NIC產品是否允許修改。筆者簡要介紹一下該軟件使用方法,供大家參考。
  下載並安裝好該軟件後,桌面上會生成相應的圖標,雙擊即可運行(若不能運行,請先將破解補丁拷貝至SMAC的安裝目錄運行一下就行了),主界面如圖所示,將要修改的MAC地址填在“New Spoofed MAC Address”下,點擊右邊的“Updata MAC”按鈕,稍等片刻,軟件會提示要重新啟動電腦,此時安要求重啟電腦就完成了對MAC地址的修改,另外從軟件界面中也可以看出該軟件還能隨機產生MAC地址,同時也能顯示網卡的產品信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