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顯卡可以超頻嗎

2013/9/12 14:47:56  來源: 電腦常識 
  網友 馬卓:本人一直關注高端顯卡,而且喜歡耕昇黃忠版顯卡。不過,我使用這款顯卡在WoW中打沙城時,只有30fps左右,並測得3DMark05為15721分,3DMark06為10450分,是不是有些低?我的硬件配置為AMD黑盒5400+,超頻到了3GHz,主板為富士康A78AX-S,內存為2GB×2,操作系統為Windows XP。在現在的基礎上還能對顯卡進行超頻嗎?能告訴我一個穩定的頻率嗎?我應該用什麼方法或者軟件進行超頻呢?

  Dr.Known:從你的3DMark成績來看,你的配置和正常水平基本接近。至於你玩WoW中的沙城時只有30fps,你需要先確認是在什麼分辨率和畫質下。如果分辨率為1680×1050,AA、AF全開滿,陰影全開滿,沙城全景視角下只有30fps是很正常的。對於N卡的超頻,你可以選擇使用NVIDIA官方的nTune或者第三方的GeForce Tweak Utility軟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