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源不穩定導致的故障

2013/9/12 14:47:56  來源: 電腦常識 
  網友 令狐:本人有一台組裝的台式機,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就遇到了很多問題。有時開機發現網卡驅動會丟失,網卡無法使用,必須重啟,有時還會無故掉線。我把系統重裝之後,現在網卡無法驅動了,而且更嚴重的是,電腦有時會無故關機,按電源開關也沒法開機,必須關掉插座開關後再重新開啟才能開機,而且機箱裡會發出異樣的聲響,不知道是電源還是硬盤的問題。

  Dr.Known:你說的這些現象,它們看似不相關,但是總結起來,我認為你所遇到的問題和電源的關系最大。當電源質量不好時,很容易出現電壓不穩、輸出電流不純淨等問題,而這些問題會對電腦正常使用帶來影響,導致PC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故障,從而讓問題解決變得復雜。另外,質量不好的電源還會大幅度降低硬件的使用壽命,為PC以後出現更多的故障埋下了隱患。所以購買電腦時,一定要購買一款大品牌且質量過硬的電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