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打印機打印出白紙怎麼解決

2013/9/12 14:47:56  來源: 電腦常識 
  河南 李綱:我的惠普3938打印機,一直使用自行填充的墨水,但在一次填充過程中,墨水不慎溢出,我將墨水處理干淨後再打印時,卻發現打印出的是一張白紙。我以為是墨盒損壞了,因此也沒有在意,可前幾天,我購買了一個新的原裝墨盒裝上後,仍無法進行正常的打印工作,打印出的仍是一張白紙。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我該如何做才能夠讓打印機恢復正常?

  Dr.Known:請你檢查一下墨水在溢出時,是否流到了墨盒的觸點部分,如果是這樣的話,殘余的墨水將導致墨盒與打印機接觸不良,打印信號無法傳輸到噴頭的打印部分,導致打印空白的故障出現。在這種情況下,即便你更換了墨盒,打印機的觸點仍可能存在殘余墨漬,接觸不良問題仍不能得到解決。建議你用無水酒精清潔打印機與墨盒的觸點,待清潔干淨,酒精揮發完畢後,再裝入墨盒,看打印機是否能夠恢復正常。當然,由於墨水有一定的導電性,因此墨水流入打印機觸點時,有可能造成觸點間的短路,使打印機因短路而局部損壞,在這種情況下,即便清潔完觸點,更換新墨盒,打印機仍然無法正常工作。只有將打印機送入維修站進行維修後才可能恢復正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