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YMIN IEBand插件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前兩天我用上網助手查殺系統病毒時提示發現未知插件“YMIN IEBand”,請問這個東東是哪裡來的,對電腦會有影響嗎?
  答:這是“雅虎郵箱通”所附帶的IE插件,是去年年底雅虎為其郵箱用戶推出的一種查看郵件的新工具,類似一個簡易版本的“雅虎通”,安裝後會在浏覽器中增加一個快捷按鈕,另外還會在系統通知區(托盤圖標)出現。使用雅虎郵箱通可以快速收發雅虎郵件,能收到新郵件到達提醒,而且還可以用作與“雅虎通”的好友收發簡易的即時信息。如果不需要這些功能,可以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刪除程序”中卸載“雅虎郵箱通”。(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