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播放媒體文件速度過快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最近安裝了Windows 2000 Server後,發現在播放多媒體文件時總是比正常速度要快得多,系統設備管理器列表裡顯示聲卡驅動正常,播放器也重新安裝過,但仍沒有改善。請問有什麼具體解決辦法嗎?(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主板集成聲卡的情況下,某些音頻芯片的驅動程序不夠完善,特別是對Server類的操作系統支持度不夠,或者在安裝驅動程序時出現沖突或小錯誤(系統未察覺),就會出現類似播放速度不正常等奇怪問題。請你首先上網查找所用聲卡芯片的驅動(注意最好為對應Windows 2000 Server的最新版本),然後卸載聲卡,重新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序,問題即可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5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