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今日頭條怎麼申請 申請入駐今日頭條媒體平台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不少用戶了解實時新聞都是通過今日頭條app,由於今日頭條的流量非常大,如果能夠在今日頭條發布文章的話,那將會帶來很大的流量。因此,不少用戶想試著申請入媒體平台,但很多次都沒有通過申請。本文將為大家帶來今日頭條媒體平台申請圖文操作,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今日頭條媒體平台怎麼申請

第一步,百度搜索今日頭條,登錄他們的官方網站,如下圖:

第二步,點擊網站左上角的登錄,可以用QQ,微博來登錄,如下圖:

第三步,選擇媒體的類型,既然是自媒體就選個人,如下圖:

第四步,填寫相應的資料信息,按下面的填寫,如下圖:

到這,今日頭條的媒體平台就已經申請成功了,也是非常的簡單。TW.WinGWIT.com提醒大家一點,今日頭條可不像微信公眾號,百家那樣容易申請,很多朋友都會遇到申請失敗的情況。如果你申請失敗了,請多申請幾次,資料不要寫的有廣告意思。我也是申請好多次才申請成功的,自媒體們去試下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51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