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禁止其他人使用QQ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是一位家長,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過分沉溺於QQ聊天,我如何限制他使用QQ(由於工作需要,電腦上必須安裝QQ)?
  答: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2000/XP/2003且磁盤格式是NTFS的話,則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找到QQ的安裝目錄,鼠標右鍵點擊qq.exe選擇“屬性→安全”,然後將屬性修改為只有系統管理員才擁有所有權限,不給其他用戶任何權限即可。前提是不要讓你的孩子知道你的系統管理員賬戶的密碼。(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