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不能打開要寫入的文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最近我的QQ出現嚴重問題,點擊“登錄”按鈕之後就一直停在登錄界面。以為是QQ軟件本身有問題,於是到網上下載了一個最新的版本,結果問題更嚴重,安裝時出現“不能打開要寫入的文件E:\Program Files\Tencent\QQ\QQBaseClassInDll.dll”,問題是在任務欄右下角已經看不到QQ圖標了,請高手說說這是什麼原因。(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問題就在於QQ並沒有被關閉。任務欄右下角看不到QQ圖標並不代表QQ已經被關閉,很有可能隱藏在後台。你調出任務管理器在“進程”選項卡中就能夠看到QQ是否還在運行。

  安裝時出現的提示是說由於QQ還在運行,所以無法重新寫入QQ文件夾中的DLL文件。你需要關閉QQ及結束所有QQ程序的運行任務,然後卸載原有的QQ版本,最好將Tencent文件夾直接刪除,以保證在重新安裝新版本QQ時不會出現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