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腦無法上網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家裡的寬帶最近好像出了問題,明明在任務欄下面已經顯示了網絡連接,可是就打不開網頁,重新啟動後依然如此。是不是電腦中了病毒,還是其他原因?(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寬帶連接已經成功卻無法打開網頁的現象現在非常普遍,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主要有下面幾種:

  1.網絡連接的DNS存在問題。打開本地網絡連接,查看一下連接狀態是否正常,發送和接收的包是否正常,如果發送和接收的包為0,則打開“本地連接屬性”窗口,查看DNS和網關是否正確,最好Ping一下網關和DNS,看看是否可以Ping通,如果不通,可以換一個DNS試試。

  2.感染病毒。現在很多病毒都可能造成網絡連接正常卻無法上網的現象。這種情況往往表現在打開IE時,在IE界面的左下框裡提示正在打開網頁,但老半天沒響應。

  電腦無法上網的原因很多,本文就是一例!如果用殺毒軟件始終無法解決問題,那麼就需要手工清除病毒。在任務管理器裡查看進程。如果有某個陌生進程的CPU占用率高達90%以上,那麼一定要將它結束。如果不能結束,則要啟動到安全模式下把這個程序刪除,同時要在注冊表中將所有同這個程序相關的項目刪除。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