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IP地址沖突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IP地址沖突是什麼原因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問:公司以前使用ADSL上網,現在因業務發展擴大了辦公場所,並配備了數台帶無線功能的筆記本電腦。為了使這幾台筆記本電腦能無線上網,公司又買了無線AP與ADSL組建成混合局域網。在調試的時候,發現只要連上無線AP就報告有IP地址沖突。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應該是無線AP與ADSL的IP地址相同造成的沖突,例如兩者的IP地址都是192.168.1.1時,就會出現這種現象。解決的方法是直接用計算機連接無線AP,進入配置頁面,在LAN部分的界面中將無線AP的默認IP地址改為192.168.0.1,設置完畢後重啟無線AP使設置生效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