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休眠就死機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計算機的CPU是P4的,可是最近卻碰到了這樣的問題,每當計算機一進入休眠就出現死機問題,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呀?我該怎麼解決呢?www.sq120.com推薦
  答:這種問題在使用BIOS 支持硬件電源管理的主板上最為常見。由於用戶在設置BIOS時,開啟了硬件休眠功能,然後又在Windows中通過高級電源管理程序開啟了軟件休眠功能,這樣就造成了電源管理上的沖突。你可用以下方法解決:在BIOS設置,找到“Power Management Setup”設置項,並將下面參數中的 “Enable(或ON)”全部修改為“Disable(或OFF)”,按F10保存退出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