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顯示器分辨率導致的故障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電腦使用的是Windows 98,由於使用的人很多,所以顯示器的分辨率經常被變成640×480,16色。最近我把分辨率調到800×600,32位真彩色後,在重新開機時電腦居然黑屏了。但把分辨率改成640×480,又一切正常。這是怎麼回事呢?www.sq120.com推薦
  答:這是一種典型的顯示模式設置不當引起的故障,一般來說顯示器或其他部件損壞的可能性很小,可以排除這個因素。你可以從這兩方面的解決:如果你使用的是很老的顯卡驅動程序,建議先更新一下驅動,然後再設置試試。不行的話,你可以在設置的時候先把分辨率設為800×600,注意不要同時設置色彩位數,等系統重啟後再設置,一般設置成16位增強色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那就有可能是由於顯示器刷新率設置過高引起的,建議先將刷新率調整為60Hz ,如果可以支持再改成85Hz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