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腦待機費電嗎?電腦休眠費電嗎?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電腦待機時因為硬盤不轉、顯示器休眠、CPU低功率工作,所以用電量大概只有一半吧。這種方式在這三種模式中是最費電的。

計算機設置睡眠後,電腦一段時間不使用,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計算機睡眠時需要提供內存供電,在這三種模式種睡眠耗電量少大於休眠。

電腦休眠是最省電的方式,計算機處於休眠狀態時,基本上完全停止供電,基本上不費電。當然最省電的方式是關機並拔掉電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