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腦聲音很卡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我的電腦是2002年裝的,奧美嘉845GL主板、賽揚4 1.7GHz、196MB內存,每次播放音樂或看電影時,在系統桌面點擊右鍵選擇屬性時,音樂或電影裡的聲音就會暫停一下,請問電腦聲音很卡怎麼辦?www.sq120.com推薦
  答:因為主板845GL集成的 AC’97聲卡只有CODEC(編碼解碼)功能,而DSP(數字信號處理)則由CPU來完成,因此當CPU任務過重時,就會出現雜音、斷音甚至停止工作的情況。此外,845GL又同時集成了顯卡,所以在桌面上按右鍵菜單時,由於調用了太多的任務參數,使CPU占用率過高,造成聲卡暫時停止工作。不過這種問題也會隨主板設計的優劣及驅動程序版本的不同而有所差別,有的主板表現明顯,有的表現不太明顯罷了,首先可以嘗試安裝新版聲卡驅動來解決問題,有條件的話,不妨升級一下內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