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內存報警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近日,我的電腦無法啟動,同時在開機時發出表示內存出問題的“嘀嘀”警報聲,請問是什麼原因,應該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

答: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是內存條上的金手指與插槽簧片接觸不良,或是內存條金手指的鍍金表面出現了很厚的污漬、塵土,當然也不排除內存條生產工藝不合格導致接觸不好,從而引發報警現象。在斷電條件下取出內存條,將出現在內存條上的灰塵或污漬層用橡皮擦干淨,然後重新插入內存插槽(確保完好接觸)。如果這樣依然無法解決故障,可以更換新的內存條試試;如果故障依舊,只能重新更換主板來試試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