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顯卡顯存的重要性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在購買顯卡的時候聽朋友說顯卡顯存越大越好,真的是這樣嗎?

答:顯存是顯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與計算機中的內存功能基本類似,被用來存儲顯示芯片處理的所有數據,顯存的容量越大,顯卡的貼圖精度越高,因而在一定意義上說顯存增大能提升顯卡的性能。但如果你只是普通用戶,一味去追求大容量顯存只會增加開支,目前128MB或256MB顯存的顯卡已經足以滿足大多數游戲與軟件的需求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