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主板電容爆漿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成都閒情:我在清掃電腦配件時,吃驚地發現主板上的個別電容頂部鼓了起來,不知這是不是傳說中的爆漿,對此,我該怎麼辦,電腦還能開機麼?

  答:根據你描述的現象,你的電容正處於"未爆"與"將爆"之間,隨時可爆漿,那時,電解漿液就會通過電容的"K"字劃痕湧出。導致電腦無法正常使用。
  你的問題最好現在解決,建議采用電烙鐵更換同功率的電容,待換電容去電子城購買,數元即可(如不熟悉,請專業人員代勞);如果暫時沒有條件,那麼先加強電容周邊的清潔維護,並在問題電容上粘貼散熱片進行被動降溫,對電腦不再超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